Omega级搞笑选手尘珂珂

一半灵魂为丧,一半灵魂为你。
跑酷式爬墙选手。

《应不识(改版)》《安全距离》下载

白糖糕:

欣桦:



网页版lofter是我这辈子用过的最不稳定的发文页面没有之一!平均8小时能够成功一次我也是醉了,趁着能登上,抓紧把要发的发掉……




因为算是半出圈,回头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文,感觉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,奈何我懒得改。现在还没删的哨向和楼诚短篇集是我自觉写的最好的,所以会慢慢修改完再放txt。这里的两篇是我觉得就这样也还能看的,所以先放出来。




其他几篇楼诚及衍生文,我自己真心觉得水平非常一般,就不放了。楼诚圈里好文多得是,没下载过的小天使不必遗憾。




说到遗憾,认真地建议各位:遇见喜欢的写手画手,一定要去表白。亲身体验,有时候读者的一段评论或者一篇长评,对作者的激励作用可能非常大。




再说,有圈子的地方就有这样那样的事,说不定什么时候你喜欢的作者突然决定离开,遗憾也来不及啦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【蔺靖现代AU】安全距离




电脑高手蔺阁主和兵哥哥萧大队长。




这篇文其实也有很大的bug,按规定特种兵的照片和姓名是不可能像文中那样公开的。但由于本文是欢乐向的AU,如果改的话需要删掉一些我自己很喜欢的情节,所以就没改。细节控慎入。




包括正文和知乎体、求婚两个番外,都在lo上发过。




https://vdisk.weibo.com/lc/BbmbHit45HDCjpGkxcV  密码:XU17








【楼诚原剧向半AU】应不识




注意,注意:这不是双结局版!!!




应不识本来就是个BE,因为当时很多追文的小天使表示不希望BE,所以才改了双结局。代价是一定程度上牺牲了情节的完整和流畅,这一点也有朋友和我提起过。思来想去,还是更喜欢之前准备好的版本。双结局版不再提供下载,自己觉得不够好的东西,不想再摆着给人看了。




所以本链接里是修改后的BE版,和发出来的BE版有所不同,区别主要在结局部分。简而言之,就是插刀更狠,想下载的小盆友自重。




包括正文和三个番外。




https://vdisk.weibo.com/lc/BbmbHit45HCB6DpojCJ  密码:SX64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