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级搞笑选手尘珂珂

一半灵魂为丧,一半灵魂为你。
跑酷式爬墙选手。

楼诚圈有哪些现在几乎没人知道的早期经典文,来推荐吧!

写在开头,推荐的文希望都是早期文,范围是到16年6月之前已经完结或者坑掉的文,作者还在或者还在更新的就不接受投稿啦!我们的目标是发掘宝藏哦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还有,姑娘们转载的话,请设置为【仅个人可见】哦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最后,请推荐不要推那些很多人都知道了的前期文,我们这次想挖比较冷门一点的,很少有人知道的,类似于出过本的热文,我们还是不接受投稿啦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开了个贴,明明是吐槽搞笑加怀念,没想到唤起了好多姑娘对坑王的回忆。
所以,晚入坑的姑娘们一定要去看我前面的一个贴加上评论区!都是宝藏你们知道吗!
说到早期经典文,我随手推几个吧!
凌李的《2.5个昼夜》作者叫做致力于研究宇宙,这篇简直就是我的半个凌李初心,无法形容的好看!已完结!还有一本凌李的《29+1》全名叫《29次无疾而终和1次欣喜若狂》,全文有tag,直接搜文名tag就好!这本是我另外半个凌李初心,友情提示,不要看番外,答应我,不要看。这篇有前文,可看可不看,不妨碍阅读!
蔺靖的推荐有一篇,名字叫《世说新语》作者叫特能苏,这位作者太太我能吹一辈子!她写的文都太棒了!快去看快去看!
谭赵的文,有一篇一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王二麻子的《香港爱情故事》!经历了日更,休整,跑路,回来,整理,断断续续更新,现在又跑路的一个系列文。作者声称自己从未去过香港,所有对香港的描写都来自于港剧,但这位的文笔和对人物性格故事情节的塑造,绝对是楼诚圈作者数一数二的,我心目中谭赵写手no.1!

还有什么你看过的早期楼诚文,文笔特好文章特棒的?无论BEHE,无论坑了还是完结,都可以来推荐啊!欢迎!

评论(227)

热度(77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